Saturday, May 31, 2008

快乐的一天,但没有他~

八大独中锦标赛终于告一段落啦 ... 哈哈... XD ... 我们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拿到 28 面金牌呃~!!! ~有够荣耀吧 ... 哈哈... 辛苦田径队了啦~ 为了这次的比赛拼了老命取得冠军为校争光 ... ^^ ... 这一天, 捷超..贵彬..国富都有来 stadium 看我们 .. 除了国源 ... 我有问他要不要来看我们, 可是他又再次逃避我的问题 ... 那时我真得有点生气+伤心...

当天一切表演完毕后, 我们就被那个死人头制服组罚了45下~ 大便人她~ 真的很想杀掉她 ... 有够惹的~ 她说 ''只要有一个人没把头发塞去耳朵后面的话, 全团就要被罚~! '' ... yaksi 啦你~ so lou 的 ... 那时真的很生气 ... 想辞职不干这执委了 .... 下了45下 ... 脚都酸得要命 ... 吃大便~! .. 回到学校后 ... 都没东西做了... 打 drumset , 跟捷超. 贵彬, 美琪, 文静, 金骏, 葆雯, 枫铃打排球 .. 然后就座捷超车回家拿衣服, 为了在枫铃家过夜 ... 然后再回到学校等 exyne 他们从 stadium 回来 .. 结果等到八点多才离开学校前往康乐街~ ^^ ... 一路上都座到很辛苦 ... 因为后面座着4个人.. 然后又很密 ... 座到脚都麻痹了 .. 然后就走康乐街 ... 呵呵.. 去到那边, 第一眼就看到很多人手拿着 '' 碗子冰淇淋 '' ... 那个实在太吸引我了 ... 然后一面走一面吃 ... 其中还吃了 ... 五六种口味的豆腐花 ... 口味实在是与众不同 ... ^^... 有巧克力, pandan, 草莓, yam.. 等~ 然后我们又到 << 肥佬 lut lut >> 吃... 哈哈... 吃到很爽啊~^^... 然后由于走到太累了 .. 而且人来人往 .. 太多人有很热 .. so, 就走回去咯 ... 是时候回家了~ 哈哈...但不是回我家.. 而是回枫铃家 ... ^^...

她的家... err ~ 外表看起来里头好像没人住酱~ 可是.. 进到去.. 还蛮温暖的.. ^^ .. 进到去 .. 就躺在她家的椅子上睡着了 ... 真得很累 .. 超不想去冲凉的.. 可是, 没办法啦 ... 人家的家嘛 ... 不好意思咯.. 嘻嘻~ 冲了之后 .. 就下回楼睡觉了 ... 不过之前在想要不要 sms yuan 说晚安~ 可是因为昨夜他又再次逃不我的问题不给答案我 ... 于是, 我没 sms 到... 过后 exyne 就叫我起身.. 给我看她的 msn .. 要我看 yuan 有在 online~ 不过.. 有 on9 又如何.. 还不是 set busy 玩电脑~ ><

第二天咯 ... 7 点多就起床了 .. XD ... 很早 ... 只有我和贵彬起身 ... 昨天晚上睡地上... 结果脊椎痛到死 ... 都不是睡到很好 ... 加上他们打麻将 .. 玩 SDO 时.. 按那个键盘时又很出力哦 ... 吵到死 .. >< ... 早上, 枫铃的妈妈弄 tom-yam 米粉给我们吃.. 哈哈~ 好吃 ... 不过.. 还是有点油啦 ... 嘻嘻嘻~ 然后又冲 milo 给我们喝 .. 而且用外表看起来的古董水壶来装着 milo .. XD ... aunty 还蛮亲切的.. ^^ ... 我吃饱了以后, 就躺在地上睡着了 ... XD .. 吃饱又睡 .. XD ... 12 点多睡到 1 点多... 哈哈哈 ... 很猪吧~^^... 然后就离开枫铃家噜~ 前往 MC DONALD... XD ... 吃汉堡包... hohoho~

叫了 McD Chicken .. ^^ .. spicy 的... XD .. 吃完后, 就开始谈天了 ... 突然间, yuan sms 来... ^^ ... 很高兴 .. ^^ ..那时两点多 ... 他才刚刚睡醒 ... 哈哈... 还比我更要猪~ XD ... 当我们谈到回家时, 我就说捷超载我回家... 然后他就没有回我 .... 我等了很久 ... 于是就 send 多一封问他做莫突然没回我了... 他回我说他在看电视 ... hmmm ... 难道使他生气了??? ... >< .. 很想知道为什么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