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被人赞美的一天...=D

上个星期五啊 ... 也就是我们去走<<康乐街>> 过后的一天 ... 我们管乐就去了一个 dinner .. ^^ .. 在 The Mince... 那个 dinner 其实是为了筹款给四川的灾民们的~ 然后必须穿得很 formal 的... 结果那天就跟 eunice 借了她们的衣服来穿... 哈哈 .. 经过细心的打扮之后 .. ^^... 整个好像变成有钱人的女儿酱了 .. XD ... 哈哈 ... 打扮得蛮美下的啦 .. ^^ ... 钰君也不赖哦~ 她也穿得非常好看非常漂亮哦~ XD ... 简直是轰动整个管乐的哦... ^^ .. 哈哈... 我和钰君, 唯一穿低胸+V shape 的衣服去~ XD ... 而且枫铃和 ahyan 都说我那天很美呃 ... XD ... 超开心的 ... 加上 .. 只有我们 percussion 穿到最整齐最好看的声部 ... ^^ ...
不是穿黑的就是白的.. ^^


那天晚上 dinner 的主题为 *** 地震无情 大马有爱*** ~^^ ... 吃的食物还算 oklah .. ^^ .. 也不是说很好吃啦 .. XD .. 吃完后, 一系列的节目表演就开始了 ... 当中还请来了中国的母女来演讲 ... 讲到我们都哭... 讲得非常很凄凉 ... 那小女孩也很厉害~ ^^ ... 林宇中和阿牛个也有来演唱一首歌哦... ^^


过后... 拍团体照就座巴士回学校去了 .. 回到学校时, 看到 yuan 的车.. ^^ .. 哈哈... 看到他的头放在 staring wheel 上... 笨笨的~ ^^ ... eng 上了车之后, 他就开车走了 .. 过后回到家后, 就跟他 sms .. ^^ ... 然后隔天早上~ 七点多吧.. 还是八点多酱吧 .. 他就 sms 我了 ... 很早哦 .. 他从来都不那么早 sms 我的.. 过后才知道原来他失眠了... 所以就那么早 sms 我.. ^^ ... 可是失眠的原因是想了一大堆东东所以才失眠 .. 哈哈 .. 傻傻的 ... ^^ ... 还问我约会时间可不可以挪后几天 ... 因为他这一天去了文钦家过夜 ... 怕妈咪会生气 .. 所以要挪后~^^ ... 所以我们第二次约会时间是在 03 June 2008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