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meet back old frens .. ^^

我们( me & yuan )的关系最近都很好很好 .. ^^ .. 从那天我被打抢那天下午他 sms 我后, 关系都有所转变 .. ^^ ... 哈哈 ... 希望可以一直这样维持下去啦 .. ^^ ~ ^^~ 他昨天还跟我说 '' exam still left three days o ... add add oil ~^^'' ... ^^ .. 哈哈 .. ^^ ..

然而现在还剩下两天哦~~~!!! ... 哈哈 .. 超兴奋的 .. ~! ^^ .. 考麦明天的生物和音乐 ... 在考麦后天的美术和地理 .. wow .. ^^ .. 就考完了 .. 就可以出去玩了 ... 哈哈 .. 而且还可以天天上网玩 .. 玩电脑 .. 不用读书 ... XD ... 单用想就开心到爆.. ~~!!! .. 哈哈 ... 很开心啊 .. 快快考麦地理啦 .. >< ... 我不压读书了啦 ... >< .. 每天都那么迟睡 ... 很静很累的啊 ... >< ...

同时也快快放假啦 ... 可以出街 .. 又可以每天睡到迟迟 .. XD ... 哈哈 .. 也希望可以跟 yuan 一起出借 .. ^^ ~

好吧 ... 噢 ~!!! 忘了件事情,今天我遇见罗弘凯啊 ... 哈哈~ ^^ ... 不过他记不起我啊~! >< ... 难道我真的变了很多还是他一时想不起呢 ??? .. 哈哈 .. ^^ .. 他去读国中哦 ... 好浪费哦~ 小学年年第一班考第一名的人, 没想到他去国中读 ... 呵呵~ ^^ .. 没关系啦 .. 能够遇见回他还不错啦~ ^^

好吧 ~^^ ... 就写到这里啦~ 我要去读我的生物了 ... ^^ ...

bye bye .. ^^

1 comment:

Roti Canai said...

yosh! sorry oh! forgot u~
now i got a little bit 印象。。
sorry oh,bcoz i got friends from 4 schools, really sorry! maybe we can 重新认识?
不会浪费啦,人各有志,呵呵,英雄不问出处,而且国中也不错啊!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