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我们接下去会是怎样的呢??><

今天又看到他 online 了 .. 那么久以来今天还是看到他第二次放 online mode ...
其实...感到少许的开心 ...可是若我 online 的话 ... 他会来找我吗?? ...

刚看了 <<最美丽的第七天>> ... ^^ ... 里面得到了句话 .. 不喜欢一个人.. 就算她再好 .. 你也试过去爱她 ... 还是没用的 ... 因为他都不喜欢你 ... 对你没感觉 .... 明吗?

我跟国源的关系就是这样 ..他喜欢的人是佳颖 ... 他让我的感觉是他还放不下佳颖 ... 上次他要和我分手 .. 我现在也很明白是什么原因他要和我分 ... 因为他都不喜欢我 ... 这次他又和我在回一起 .. 他说和我在回一起的原因是因为他想我.. 他说的话跟瀚权跟我说过的话都没分别 ... 难道是我的问题吗 ... 为什么我喜欢的人,他们都放不下他们之前喜欢的人 .... 唉 .... 接着我和国源的关系会是怎样的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