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被打抢

今天我*被打抢*呃 ... 真的被吓坏了啦 .... 那个笨蛋的 motorcyclist .. 很恨不得一拳头的给他啊 .. 死蠢他 ... 吃大便吃大便 .. ~~!! 可恶的家伙~!!!..一定会有报应的..!!..死家伙~!!

今天心情还蛮好的嘛,听着我的 mp4~享受着音乐,听到摩多声很快的从后面驶过来,我就怕会挡到他人的路嘛,于是就走近靠边去... 有点意味到那个人会抢我的 mp4 ... 就在那一两秒的瞬间,那个家伙就抢走了我的耳机~!幸亏我的 mp4 没被拉走 .. ~!!!

omg ~~ 我还看着那个人拿着我长长的耳机垂直被吊在半空中,我猜想那个人一定是在看我的 mp4 有没有一起被抢走~ .. 哈~!!! 不过他很不幸云,我的 mp4 are still in my pocket .. ~!! XD ... 于是我就骂那个人说 '' 哈!死蠢!我的 mp4 在这里啊~!'' 那个人走了之后,我的手就开始发抖~然后双脚也慢慢的软了起来~站在家门口,心跳已加速了,然后就想要怎样把要送给妈妈的礼物收藏起来~

然后进到屋里,就上网了..然后看到钰君,就把事情告诉她了~ 过了一个小时这样,国源 sms 我了~!!^^ .. 超开心的~!! 哈哈~!! ^^ .. 然后也把打抢那件事告诉了他..然后他看起来还蛮紧张我下的..^^。。~

今天早上他也恢复我昨晚发给他的讯息。。然后他还叫我加油。。^^... ~~ haha .. 很开心。。︿︿

之前我一直猜测他是不是不爱我了。。我想那些猜测应该可以丢掉了吧~^^..haha ... suddenly happy mood coming to me .. thinking of going out with him .. XD ... very good very good .. ^^*
****** love u always yuan .. ^^ muacks~******

除此之外... 今天还跟了 hsing 到 '' 大姨妈 '' 可以说是去吃我们的早餐.. ^^ ..
她吃 '' tom-yam 罗面 '' .. ^^ .. 而我就叫了一盘的 '' chicken rice sweet and sour sauce '' .. XD
呃 ... 我的就 ok ok 啦 .. 哈哈.. 不过 hsing 的 ''ton-yam 罗面'' 就好吃到爆 .. XD..
吃饱后, 我们就一直谈天 ... 看她电话里面的照片啊 ... 噢!!对 .. 说到照片 ...
她给我看了一张捷超的照片 .. 戴着一副不知道是谁的眼镜 ...
可以跟你说 .. 第一眼 .. 哇! 谁来的 .. 那么帅的 ...再看清楚 ...
omg~! ..是捷超 ... 帅到爆 ... XD .. hsing .. 你很幸福啊 .. 有个帅爆的男友 .. XD
哈哈 .. ~! ... 不过国源也还不赖的啦其实 ... 哈哈 .... ^^ .. XD ..
哈哈哈 ... 然后 hsing 就一直说她跟她姐姐的对话 ...
哈哈 .. 很好笑啊 ... ^^ ...
过后就和 ahyan 以其回家去了.. ^^ ..
然后回家的时候就被打抢咯 .. 吃大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