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我要快点跟他一起出街 .... ><

唉 .. 这几天就快又要累死了 ... 下个拜一二三就是八大独中锦标赛了啦 ... 所以这几天我们都一直要留下来练习 .... 现在脚趾都痛了~ 唉~ 最怕是脚趾甲会变黑~ 因为怕脚趾甲被压制到太多然后停止输送血液到我的脚趾甲 ... 去年就是过了啦 ... >< ... 今天被 nen nen 说我的腿是萝卜腿~ 顶她的肺~ 结果我就一直生他的气 ... 没理会他~ 在男生的角度来看 .. 我的腿真得很粗吗 ??? 有吗 ??? >< ... 吃大便啊 ~~~

走出去光前堂时 ... 看到他驾着车进来 .. 然后他也想我那个方向望过来 ... 不知道她有没有看到我 ...不过我看到他后 .. 我就假假没有看到他酱 ... 假假跟 exyne 他们讲话 ... 然后他就驾到外面去了等 eng 了~

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假假当作没看到他然后望去别一边~ 可能是害羞吧 ... 不知道哦 ~~~ ><

唉~ 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都要留下来 ~~~ oh my tian ~ 可以去死掉 ~~~ 拜五那天 yuan 要去文钦家 steambot 哦~ 跟一般男生 06 的 ex-member 和惠莹一位女生 gathering 酱吧 ... 然后有过夜的 ... hmmm ~ 若我能够去就好啦 .. 不过他说若我去的话, 他都会理他们那般男生 .. 不会理我先 .. 因为他把他的朋友放在第二 ... 女朋友就放在第三 ... 那第一是放给谁的呢??? ... 家人??? ... 还是佳颖??? ... 唉~ 还是我想太多??? ><... 唉 ... 不知道啊 ... 不想去想那么多 .... 然后他说我们下个礼拜才出街 ... ^^ ... 哈哈 ...
他刚刚在 msn 找我呃 .. ^^ ... 他问我在学校时有没有看到他呃 .. ^^ .. 哈哈 ... 原来他是有看到我的 .. ^^ ...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