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考完试了~~!!^^


wow~! .. 终于开完试了... 哈哈 .... 非常开心啊 ... ^^ .. 哈哈 ... 然后今天跟 yujun .. maggie .. kimjun .. 欣桦 ... 银铃 ... yuan ting .. exyne ... 到 Green Box 唱 K ... ^^ ... 不过因为今天考到 12:30 pm .. 所以去到那边也唱不到多少 ... 唉 ~

而且重点是 .. >< ... 昨天我告诉国源说我们今天考完试后会到 Sungai Wang Green Box 唱 K ... 问他想不想去 ... 可是他就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 >< ... 反而谈别的东西 ... 而且也没笑了 ... >< .... 唉 ... 到底是什么原因他要逃避者问题呢??? >< ... 结果到最后他也没回答我的问题 ... 我也没追究 ... 就想到既然他不想谈 .. 我也不想问他那么多咯 .. 不过现在心里还是个谜 ~ 有时真得很想知道, 他心里在想什么 ~

今天 15th of May 呃 ... 今天是我跟他在一起的三个月咯 ... 哈哈 ... ^^ ...
26th of April 时, 他提出分手 ... 那时才两个月而已 .. 过后又合会 .. 现在就三个月了 ... 不知道我们这段感情可以维持到多久叻 ?? ^^ ... hmmm~

不知道这次的年中考的成绩会是如何 ... 更不知道我这次上半年的总平均会是什么数字头开始 ... >< ... 5x.xxx ?? ...还是 6x.xxx ...不过我知道 .. 要拿 6x.xxx 的成绩 ... 对我来说是有点不可能 + 有点难.. 哈哈 ... 哎哟 ..后面班的成绩就是这样的啦 ~ 唉~

时间也不早了 ... 我也要去睡了 ... 那个国源... 唉~~ 一天到晚都只是玩电脑 ~ 拿他没办法 ..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
this blog juz few ppl noe only ar??
haha...
leave xia comments..
support xia u lor..
hehe..
tats all la..
bye..
***ah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