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yaKsi 的组员~~~~

叫她吃大便~
算我倒霉有这样的组员...
早知道就不要通知她明天有团员大会...
== ...
吃大便啦... == ....

倒不如你之前就不要选进管乐团啦
少你一个不多你一个啊~
你没进管乐也没人会可惜你没进啊... ==

啊~ ~~
最好你消失在这世界上~~
不要再给我看到你~~~

今天那个忧郁症的老师没收了 Nee 的PSP... ==
都是我害的... 哈哈哈...谁叫我跟Nee不用考试了喔...
没事做就玩咯...又没有打扰到你啦...
我正玩得刺激加上Nee看得兴奋的时候...
那时老师已经在我们隔壁了...哈哈哈...
只好给她咯...哇...她还把Nee的PSP用丢的方式放在桌上哦...==
然后我们两个就在那边笑... xD
老师就开始骂其他人...骂那些讲话的人...因为其他人还要考UEC...就除了我和Nee...
那些要考的人就显得自己不在乎统考华语科目...
结果老师顶不顺大发雷霆...然后走人...
结果没再回来了...
哈哈哈...

我知道在老师上课时玩PSP不对...
可是我就是很讨厌她...==...

都不知道要几时去跟老师拿回PSP...
唉...抱歉啦Nee...
连高二的朋友认识这老师都说她神经好像有问题的...==...

唉...明天还要上忧郁症的课呃~ ==
她还骂我跟Nee''不用再考了就不用来学校啦~~还来做莫~~不用来啦''
cheh~~你以为我很想来啊?! .. ==...
要不是因为会被扣分然后还要请假那么麻烦..我早都不来了啦... ==
come on ... u're the new comer in chong hwa ... ==
==...

poor teacher ... pity pity ...
haiz~~
hate her so much~

3 comments:

wingbie said...

haha
ya
yau wad teacher
sot punya!
XD

baby_jolian said...

yeah lah...
deng~~
want me scold her with rude words shi~~~ == ...
heng~~~
SH ahh...==...
go die lah~~~

Anonymous said...

haha..
so unlucky day..
wat the new member do make u so beh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