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快疯了

今天要去剪头发~
哪里知道下大雨~ == ...
这几天都在下大雨... 连续下... 不知道为什么~
唉 .... 隐形眼镜有点模糊~ 很讨厌 .... 很 fed-up.. ==
很很很很超级 fed-up~

昨晚...应该是说..今天早上凌晨...刚打完 [ 3:25a.m.CANT SLEEP] 这篇后就上去睡了
也说到妈妈下来... 之前听到家后面的屋顶有声音... 而且附近的邻居的狗也在吠~
妈妈问我有没有听到后面有声音~
我说有~ 过后就上去楼上睡了...

因为我跟爸妈一起睡在同一间房间的...进房不久...那些狗还在吠...过后听到猴子叫的声音...==
去年也有猴子出现在我们家附近...那只猴子都来偷东西吃...不过消失很久了...
过后就稍微听到我们家里的屋顶有声音...唝唝声~那时是隐隐约约的...
过后再次听到了... 不过这次是很大声...很明显的...
我和妈都被吓坏了...就叫爸起来说我们屋里进了贼...
爸拉开窗口看看家后有什么动静...我那时很害怕...万一那些贼闯进来我们房里怎么办...
我就打了封 msgaunty choo 若发生的话就立即 send 给她~
那些狗吠得更猛...过了一会儿...没声音了~~
爸妈也回到床去...可是我的心还是拼命的跳~~
真得很害怕~~~

七点多爸起来准备去做工...那时我还半睡半醒的状态...依然为凌晨的那件事而感到害怕~
害怕那些贼还在家里面~~
然后就睡到下午2 点才起床~~

依然有点害怕~~
刚上楼到 balcony 帮妈收衣服时都感到害怕~== ....
真的不希望家里半夜或几时都好...会发生进贼的事情~~

3 comments:

n3e said...

真的有进到阿???
walao!!!!!
酱刺激哦???

baby_jolian said...

>< ..没进到啦~
进了还得了的~><...
唉...很恐怖就是了啦~~><
很想办去住 kondo更安全...住到高高看他怎样爬~xD
muahahaha~xD

Anonymous said...

omg..
没事就好..
==...
现在的kondo有guard了...
他要爬也没得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