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难道就是这样吗?><

昨晚被他气死了... >< .. 唉
看戏看到半夜两点多了都还想去睡觉...><
说想要把它看完先...>< ..难道她明天不用读书吗??

他这种行为就让我觉得他好像不关心自己的学业那样..
难道我之前的行为也是好像他那样让他认为我不重视自己的学业吗?
我想就是这样吧...

算了吧~~
也许他想只是隔天要上学读书而已嘛..又不是要考试了
就这样想看戏看到那么夜吧~
嗯~ ><

2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人还是要后悔才会反省

哈哈,你还真关心朋友呢

发霉熊 said...

yeoh~我跟着ellie_pi来踩场啦!!
你今年form4 而已吧?好年轻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