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The last exam for this week

难得抽一些时间出来写一写我的blog .
明天是这个星期的最后一个考试 .. 冲啊~!
最近考回来的成绩都很不错下 .. ^^ . 哈哈.. 好笑吗, 有些是作弊作回来的啦.. o.O .
怎样? 觉得我很烂是吗? 是啦 .. 我是坏学生啦 ...平时作弊然后大考不会做嘛... ==
whatever,
lol .. 习惯就好 . 哈哈 ..

数学啊.. trigonometric identities .
omg, == .. 还没考, 不过, 应该会不及格的啦 . 稍微难以写我就不会做了的了~ =(

haiz, Mr.Hew's tuition .. 长篇大论的废话 .. 一个小时多拿来讲有完没完的废话 ..
kimjun 有道理, 我们应该扣他的补习费 .. 算到酱贵 .. =( ..
不过有一点我是很佩服他的 .. 开了五班, 每一班有十个人 .. 每一个人要写 2篇free writings ..
要改 free writings 还要改 Quiz and Corrections ..

真得很佩服他 ...

不过他真的很多废话可以讲 ... 一句话,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讲 .. 英语,华语都要重复讲一遍的...
真得很顶不顺 ... ><

啊 ~ science . 我又要考到全班最高!!!
我要扫场 ... ^^

6 comments:

Eric Lui said...

不如下次我回去教你吧XDD
作弊(不要作太多就好了,誰沒有試過作弊呢)

Baby^Girl said...

add oil together la.
you finsihed ur exam jor .
me just start today ...
deng .. haih .. hahaha

Kevin said...

加油加油...
尽了力就好...

baby_jolian said...

wah .. all exmember eh ..
haha . thx all ..=) .
appreciate much ...

to Kevin .
wah. dunno u got blog de eh .....
somemore is private geh . =(

Kevin said...

haha.. private leh??
just few people know only..
u wan to access??

baby_jolian said...

wah~!!!!
want want want want want .
i want to access .
oii ! i want see eh . hahaha..
let me go see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