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怎么办?

今天学会没有初三没有高二呃~
今天来学会的只有[ me ][boon][ wen ying][ xin yi][hui ying][xin shi] ...
hmmm .. boon 4 点就走了...剩下我跟四位新生...
过后在白板写了一些拍子...omg ..感到有点生气 .. 因为他们连 quavel 怎么打都不会 ... ><
过后叫一个一个打给我听... 结果第一个打而已...教练就进来了...
有来讲回往常对我们说过的话...虽然是有点闷...不过还蛮有帮助的...
过后就给他们打 procession to peace .. 结果.. 还打得不错哦...
比我预料中的好很多.. ^^ ...哈哈.. 不错啦..值得赞扬.. ^^ ...
也忘了...今天在班上第二次下课铃声敲了的时候...
有成就叫我 accept 他 send 给我的东西...
然后他就站在我隔壁靠过来..当时还靠得满近下的...我自己也发现到~
那时坐在隔壁的 Nee 就跟我说 [ 有成好想要 '' kao'' 你] ..
哈哈...然后我就说.. [难道我今年的桃花运那么好?] .. xD
他 send 给我的东西...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他说可以 control 我的电话的.. 结果真的可以控制到 ..
他还示范给我看...== ...
然后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 yuan ...
起初看他好像很不喜欢有成可以控制我的电话..
然后我就问他那为什么不开心...
原来....他说他不爽游程能控制我的电话...
哈哈哈...其实我没预料到他会不爽的...他说因为很危险
过后就立刻答应他把有成的 device .. delete掉了...
哈哈哈.. ^^ ...
有成算得了是什么喔...他只不过是笑我一年的小弟弟而已嘛...
哈哈哈...
我是不会喜欢上他的啦...xD
嗯...对了...金骏在学会结束后来找我..说要和我谈谈...
结果我们就到一边谈...
原来他告诉我说 nen 和 bao xiang 要退团...
他也知道他们俩要退团是不可能...
不久...他就说出他心里的话...
他说只从那件事情后, 他和 nen 他们都没怎么说话了...
其实我还蛮了解他的心情的....
然后我还答应他说我会帮他跟 nen 他们的心结....
不过...我知道怎样解掉他们的心结喔...
怎么办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oi...
dun so sad le..
me din go society..
dun so miss me oh...
haiz..
i oso think tat we should solve the problem lor..
i chat with nen le..
i think he is easy 4 us to let him continue..
now the problem is bao xiang..
haiz...
i oso dunno how..
ah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