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很不开心啊... ><

现在很不开心啊...
大便人今天一整天都没来找我啊...
早上回来的时候都不来找一找我....
算了咯..
去买水喝的时候看到他的车 park 在光前堂旁边...
就以为他还在学校内...
结果跟 ah kuan 去找他...可是却找不到哦...
算了咯...
午餐的时候跟[eng][boon][nen][ting][kuan]到 Mutiara 吃...
然后 eng 就讲一大堆 yuan 的东西...
(1) yuan 九月时会在 kevin 那所学校读书了... [ 他没告诉我]
(2)今天 yuan 不会回他家... [ 他也没告诉我]
身为他女朋友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真的很生气...
不知道是在生气自己还是生气他...
生气自己是因为身为他的女朋友我什么都不知道....><
生气他是因为他不告诉我 ... ==
都不知道要怎么样 ...
什么哦现在 .... == ....
grrrr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