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真的好惊人 .. ><

小提琴学会演奏会在 5 August ....
这一天又学会呃...哈哈...上到一半的学会便去跟小提琴一起演奏了...
感觉还蛮普通的 .. xD ...
我们换好漂亮且帅气的黑色西装半长袖衣+黑色西装裤~xD
有够帅气吧...哈哈...
怎知..不久后...竟然给我听到...ahYan 讲着 piCo 的坏话...><
他们不是很好的吗???...怎么我会听到 yan 再说他的坏话呢?
也许是我听错了吧...
那时还蛮多人在场的呢...
有[ bAo wEn .. Ling .. boon .. Nen ..]...
可是 yan 好像都没理有谁在就讲出来哦...真的有吓到我咯~
过后...听着听着...很确定是在讲着谁了...真的是 piCo ...
omg .. >< ..真得很不可思议... 让我非常惊压... ><
yAn 说 piCo 叫人去举报 yAn 的头发给寻到知道... >< ...
真的吗???...为什么呢?...其实..我到现在也敢相信...>< ...
然后在上拜六 KuaN 又向我提起这件事....
她对我说的都是举报那件事... >< ..
omg .. 真的很惊人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