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最近还蛮开心~^^

最近的我还蛮开心的啦 ... ^^ ..

自从我跟国源在 03 June 去了拍拖后.. ^^ .. 我们的感情更加深了好几倍 .. ^^ .. 而且我们那天出去还牵手呢~!!^^ .. 哈哈 .. 超开心的 ... ~~^^ ...

好啦.. 就讲下我们那天的行程啦... ^^

本来 02 June 说好要在 Mid Valley 看免费戏的~ 哪里知道那天晚上一直找不到那些免费入场卷... 原来, 是各个拿了~ 唉 .. 问妈咪时.. 她就说: ''expired 了咯 .. 你问 johan 啦 .. 他拿了... '' ... 结果没有免费入场卷了咯.. 不过, 我们去拍拖的地点依然没改变到 .. XD .. ^^ ... 因为我本来不会去 Mid Valley 的.. 所以就跟他讲我自己搭的士去咯 .. 然后他就说没关系 .. 还有他嘛.. ^^ .. 他带我去咯 .. ^^ .. 所以我们就越好 03 June 早上 11:20 am 在 KL Setral 见面.. ^^ ...

那天晚上有点兴奋到睡不着 .. 结果隔天早上起来时, 还觉得有点累 .. 不想去的感觉 .. 哈哈 .. 不过还是去床去冲凉了~ 然后换上新衣 .. ^^ .. 长袖的 T-shirt & 短裙 .. ^^ ... 然后就去理发店剪我的头发 .. XD... 当那个理发店的老板看到我时.. 她就呆着的看着我说:'' 靓女.. 我可以帮你什么?^^'' ... XD ... 我去了那么多次, 难道我穿上了隐形眼镜那个老板就认不出我吗??^^ ... 哈哈... 还是我真的有美到?^^ .. XD ... 然后就给了老板的 staff 修剪我的头发 ... 那个 staff 是个男孩 ... 他一面剪就一面跟我讲话哦~ 哈哈... 不过我对他没兴趣 .. ^^ .. 只想着待会儿的头发会不会剪到很难看 ... 若很难看, 要怎么见国源呢?^^ .. 不过, 他还帮我修剪到还好 .. ^^ .. 过后就搭巴士去 Titiwangsa 然后坐 Monorel 到 KL Sentral~ 从十点半就开始搭去 .. >< .. 结果我还是迟到了 .. ><.. 哎哟.. 上一次是我迟到, 现在有是我哦 .. >< ... 结果他之前前一天他还说谁迟到的话, 一秒就亲一下~ >< .. 不过我都没亲到他 .. ^^ .. =D ... 才不敢~没那个胆子.. ^^

然后我们就搭巴士到 Mid Valley 咯 .. 结果下巴士后我的鞋子就被后面的人踩到~ 整个鞋都给他拉了出来 ... 结果了一下下~ ><.. 国源还笑我哦~ 然后我们就走路到 Mid Valley ~ 当上到买戏票区时, 看到佩仪和她的姐姐~^^ ... 那时我们看到佩仪和她姐姐时, 我还以为国源会想要躲开避免让佩仪看到我们在一起 ... 可是他并没有 .. 反而还问我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 ... 难道我的判断都是的?? 然后我们就去买票啦 .. 看 Narnia .. ^^ .. 排队时还遇见凯琳 .. 可是她没看到我们 .. 都不知道他是真的没看到还是早就看到了我们然后装没看到 .. 也看到好几对情侣排队买票的时候, 难得都会站在他们女朋友后面抱着她们 ... 然后再看看我和国源 ... 我们却是个站个的~ 拖手也没有.. 呵呵 ... 不过我没计较 ... 但是还挺羡慕别的情侣那样做~ 我想因为我们都很害羞吧 .. 所以都不敢想其他情侣一样抱着对方 ... ^^ ... 买了票后就去买东西进去戏院里了 .. 坐下后, yuan 就指着隔位子给我们放手的地方说:'' 把这个拆掉~^^ .. '' ... 呵呵 ... 其实那是我明白他那句话是什么意思的 ... 可是我还是傻傻的去问他: '' 做莫要拆掉?^^~''... 哈哈... 然后就 show time 咯.. ^^ .. 我喂他吃 popcorn .. 可是我累了就换他喂我吃直到吃完为止~ 哈哈 ... ^^ ...还蛮辛苦他的~ ^^''' ....

看完后我们就到 Food Court 吃 Ikan Bakar .. ^^ ... 听 hsing 讲, 那儿好像是管乐常会去吃的地方哦~^^ .. 我还是刚知道而已~ 不说我也不知道~ Ikan Bakar 还不是一般的辣~ 呵呵 .. 是很辣~ 吃完后 yuan 买了一碗 ABC .. 我们俩公私吃一碗... ^^ ... 吃完后就到 The Garden 走走~^^ ... 其实 The Garden 也没什么好走 .. 我们进了卖电脑店~ Nokia 店~ Sony Ericson 店~ Border ~ 哈哈 ... 还蛮闲聊的~ 走走下我们就牵手了~^^ ... 是他主动牵先的~ 呵呵 ... 刚牵时, 还蛮开心的 ... 一般印度年轻人经过我们时还看了我们一下... 然后好笑的是, 我们居然站在一间卖戏剧店的外面看戏~ 不久还有小孩也陪我们一起看 ... XD ... 走走下... 时间也过去了 .. 也是回家的时候了 ... 本来他可以直接在 Mid Valley 回的.. 因为我不会辨别那些 planform A platform B .. KTM, Monorel, LRT 会有的的东西~ 他为了让我辨别.. 于是陪我一起回到 KL Sentral 他才搭巴士回家... ^^ ... 呵呵... 而我就帮他付了那一块钱的 KTM 票~^^ ...

到了 KL sentral ... 我就买票回去 Titiwangsa 咯... ^^ ... 本来还走之前,他一下的.. 不过还是因为不敢 .. 加上人来人往 ... XD .. 最后没亲到.. 就这样回家了 ... ^^~ 那一天真的很开心啦 .. 其中原因是因为牵手了... XD .. 不过那一天也没用他的手机拍下照片留念/拍大头贴~ 还蛮可惜的~ 唉~ .. 不过希望下一次可以快快再跟他出街啦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