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I hate M'sia !

说实话, 我真得很讨厌马来人.. 很讨厌这个国家 ..
今天历史老师说了很多东西给我们听 .. 关于我们华人教育的 . 这我很感兴趣 ..
政府把 93% 的钱赞助国小.. 剩余仅仅的 7% 是我们华小还有淡米尔小...
我们本来是应该有华文独立大学的 .. 不过政府不批.. 于是华人聘请英国女律师
不过还是没有用 .. 这是否让你感到愤怒吗?
我听了.. 非常的不爽 .. == .. 唉..
今天历史老师带我们到冷气会议室去看戏 .. 这部戏是关于一间在吉打的华小..
这部戏叫''白蚂蚁'' 戴佩妮的哥哥拍的.. 哈哈.
这间华小是一间微型华小.. 因为只有四位小学生 ..
在城市的教室, 上下楼上都是厚厚的一层石灰隔住的.. 不过在吉打的那一间华小是用木板隔住的..
因为白蚂蚁的原因, 有一天那个老师从二楼摔了下来而过世..
可是政府仍然没捐出一些钱来修建这间华小..
老师说得很对 .. 那间华小虽然很小间, 学生就只有那几位, 可是并不能就这样随随便便关掉..
因为在我们这个国家, 华小有一千多间 .. 但是国小却又是华小的十倍 ...
所见.. 要建立一间华小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
我们CHKL .. 政府也是一分钱都没有给过..
haiz . 有时觉得这个国家根本不属于我们的, 我们不属于这个国家.. 这个国家也不是我们应该住的地方..
我也不想住在这种 backward country .. ==

2 comments:

wingbie said...

出国出国!!xD
我也是讨厌m'sia!!!=.=

Eric Lui said...

出國之後你就不會這樣想的啦!!
以後有機會自己慢慢領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