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自我安慰一下

最近我家的地区发生很多抢劫案

或者可以说是在我家附近发生的... 而且还是很猛的那种: 那巴冷到~

刚刚晚上 12 点多的时候,正读着 new moon .. 哈哈 .. new moon 真的很好读~ =D.. 然后就听到police car’s alarm 从远方小小声到我家附近大大声然后到远方小小声.. lol .. 重复了两次..

真的觉得我家这地区越来越不安宁了.. 自己搭巴士走路回家的时候都感到非常不安.. nth seems safe .

尤其是听到 motor 的声音.. although 之前发生过在我身上的是比较轻微的抢劫.. 但就这样有了阴影... 我也不能担保以后我会不会成为他们的下一个目标... 那真的是太危险了..  也希望我能够拥有那种随身电棒, 可以保护自己.. 电死那些坏人精都好 ...

End =)

5 comments:

Hsing said...

go buy those pen4 se4 lang2 punya ....
very geng a !!!!

baby_jolian said...

but he got the parang knife and motor worh..after the pepper spray stop working at his eyes thn he sit motor chase me leh . i cant out run him ah . That time i'll be more dead .

Hsing said...

ya hor . right also . nvm la .. you spray jor then grap her palang dao then kick his little bird then pull out her motor key lo!

ahKuaN said...

wow..
hsing so yeng ar..
haha..


but~~ u gt ur yuan ma..
scare wat wor?

=]

Kevin said...

凡事都小心...
时时都要提高警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