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should i ?

lol.. should i announce my blog openly ?
haha . since my blog was quite cold in here . feel sad for my blog . =( .
lol . thr 's a poll at the top right of the page .
i just want a answer . i'm just a bit confuse to decide.
hehe . help me out . thx.

yday night . surfing blogs. went to yugi's blog , find out percussion new student blogs . Shan's blog .
lol . she left comment at yugi's blog . lol . thn leads to her own blog . lol . thn leads to one of Horn new student . lol
both of their names are same reading . lol .

percussion new student . 蔡佩珊
horn new student . Lee Pei Sun . the '' Sun '' was unique . ^^

lol . after read through Sun's blog . i left comment . lol . it's long . lol .
here is wat i wrote for Sun . haha .

---------------------------------------------------------------------------------------------------------------------------------------------
hey . 新生...=)..你也许不知道我是谁吧..因为我通过某某人而来到你的blog..^^...
读完你写的..可以感觉到你在这次的集训营是非常非常的累啊~hey~新生就是要挨一下的..有谁初一进管乐时还不是这样过的?..我初一也是这样..记得那时候我是多么的讨厌管乐团...yup.因为我那时候很孤独,没有朋友可以谈天..每人陪~
我那年第一次去集训营是用来练concert的..我们那一批新生(交差)被一位比美琪还要凶10倍酱的ex-member教..lol. 那时上theory课,lol..我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来的..还要我们每一个人唱出来给那个ex-member听...lol.完蛋~只好听别的新生怎样唱我就怎样唱...我第一次的集训营真的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看到你写你第二年要退团,我真的吓到下...因为可以看得出你还蛮认真的学习这样,还被美琪教到那么惨,难道这些所有的就这样功亏一篑,退团?哇..很不值得呃..hey,证明给自己看你是可以把horn掌握得比其他新生更要好,甚至超越半旧生..哈哈..难道你不想超越其他新生,超越自己? lol ..
虽然我不知道我说这些东西会不会成为一大堆有完没完的废话..不过我也不想你的努力就这样白费掉...虽然我跟你不是很熟,呵呵..不过知道你是个不错的新生啦...^^
说了那么多,真的有点怕你会不喜欢...也一定有一个很大的疑问,做莫我会知道你的blog..lol..为什么我要说这一大堆的废话给你听...哈哈...旧生关心新生是应该的吧? 当作是一种鼓励~=)也不要因为我知道你的blog而停止写关于你对管乐的怎样怎样..因为我也会写管乐的坏话的..我们就一起写咯..lol.没什么东西的..你要怎样写就写..我也不会把你写的东西说给谁听...我不是那种人。
好吧,就写到这里..呵呵.我是谁?自己查出来咯..很容易罢了嘛~去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啦..^^...希望你会不因我写的东西而感到反感也不要讨厌我啦..hehe..i just want to know u all(new student) more . ^^ lol ..
---------------------------------------------------------------------------------------------------------------------------------

haha . long ? Sun also got left me back comment . at the '' Camp '' thr .
look, i'm a good old student . who cares new students . lol . haha .

8 comments:

Sun said...

hahaxD....
原来如此~~~
原来你是通过Shan的blog才知道我的blog的~
不过你把你写给我的评论放上去你的blog,我才知道原来你写给我那么多东西。。。
因为你写给我的话放上去后看起来跟你普通的帖子差不多长了~
hehe~~~^^

Jack said...

no ppl left comment not = no ppl visit...
jz no left comment nia...

Jason mok said...

看得出你很在乎新生,用心良苦,这些话都不会是废话。。

那位新生,你也应该听听师姐的话,尝试去爱你的学会,爱你的乐器,爱你的会员。。

baby_jolian said...

wah~ ahMok .................
谢谢您 ... =D

Baby^Girl said...

Wow...
想当年。。我也曾经做过像你现在做的事。。
可是我是直接面对面讲的。。 哈哈。。。
金骏也是其中一位咯!哈哈。。。
现在还要是副主席。。厉害叻。。哈哈。。
没有啦。。。
你们现在这一代。。比我们以前初一时好很多很多了。
至少碰乐器的机会比我当时还要多。。
算回去,我真正碰乐器吹的是高一咯。。。
加油吧!

ahKuaN said...

jOlian.. u did a good job..
hahahahahahaha...
^^

yugi_boy said...

Hyperlink真是恐怖==
link link 下,都不知道link到去哪里?~

啊,太阳(sun)

这样就退团,很不应该哦~
喜欢玩乐器,喜欢玩音乐,干嘛就这样推出呢?
每个人都会有开始,开始的时候也未必是好的~
你以为我们每个人都是直接这么的好的咩,长年累月的咧~
加油吧~

erm...这个comment,我有放错地方吗?==?

Eric Lui said...

jolian 長大了!!!

好感動哦,竟然會安慰人了,甚麼時候安慰我一下....

每個人剛開始都是一樣的啦,最重要的是不放棄和不服輸的心,這很重要....

要學會要求自己,這是我以前一直都不懂的東西,現在的我也好像長大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