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haPpy B'daY

Yes Yes Yes! ahhaha
Jiunn send me those invitation at facebook . arr .
HappY =)
i nvr thought that she would actually send those invitation to me! it's too impossible!
no WAY!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要把什么东西都收在自己的心里不说出来..
And !
难道你认为不跟我们说话,只在工作方面才跟我们说话,你觉得这样对你来说是个很好的解决方法吗?
HappY BirtHdAy 2
你知道我们有多少天没说过话了吗?去除星期日,已经有五天了!除了在工作方面,你有真得跟我谈过天吗?
Hsing (belated)
你就把事情告诉完ahyan,然后我和ahKuan叻?难道你认为ahyan也很好受吗?难道我们很好受吗?
anD
我本来就想让这件事顺其自然..因为我知道这情况不会维持到很久..不多久,我们会恢复到以前酱...
Exyne
偶尔都很犹豫下..要就这样不理他?他有苦衷,身为同伴的我们必须明白. 不过他不告诉我们,我们又能怎么理解呢?
anD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Yin LinG
看到华语字的那些人,请不要留comment.. thx for corperating . ^^
You all have been 17 and 18 years old! congrats . haha.
for being the SPM and UEC candidates, all the best !
STRIVE HARD TOGET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