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happy to have them ~ ^^

很开心有了这般朋友...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说多少次我真得很庆幸认识到他们..
无论是班上的朋友, 还是管乐的朋友, 还是 ahkuan 介绍的朋友.. 都很开心能够认识到他们.. ^^
我的重点就是这个而已 .. 哈哈~


很莫名的感觉, 每天都会很期待去上课 ..


哇, 这次又用华语写呃~ 完蛋 .. 没有英文水准 ~ 啊~~~~

明天是 ahmok 考车呃 .. 他还sms说, 考pass 了请我吃东西呃~ ^^ .. 哈哈~ 好人到爆~
希望他考绩格啦 .. 因为他不 pass 的话, 我就要请他了~ >< .. 最近都很穷 .. 给了台湾的钱, 自己都很怕不够吃.
天啊 , 还要给足十一个月 .. ><.. 我的 Canon camera 没了~~~~

yuan 帮我买了 2GB 的 memory card 呃~ 还说买给我 ^^ ..
haha .. ^^

1 comment:

ahKuaN said...

haha.. i oso wish he can pass...
then i oso can have my free lunch..
yeah~~~~~~~~~
remember wish him ar everybod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