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羡慕

我要学俊彦了...

[ 说不出的羡慕 ... ]
我真的太爱羡慕别人了...
还有很多人都比我还要可怜,可我却永远都不会懂得知足 ..
自己已经够幸福了...但却还有比我更幸福的人... 所以我很羡慕别人
所羡慕别人的朋友, 家人, 金钱, 物品 ... 这些人都环绕着我..叫我怎么能不羡慕呢~

唉...没重点的一篇..只想抒发下我的感情而已..

美术功课>三张 ..
考试>一大堆
lisan>明天..也就是拜一..忘记带书回家.. 不用背

很烂(懒)啊我~

[[[[[[[[ priority ]]]]]]]]]
我要减肥~! ..==
还有, 我要省钱~! ..
还有, 我要搞好成绩~!
还有, 我要完成功课~!
还有, 我要珍惜我身边的朋友... 因为还有9个月他们就要离开我了~
还有, 没有还有~ ==

10 comments:

BoMoh@aMin said...

鸭子同学
连你那么瘦都要减肥
那我不是要去割自己的肉了?
你这样很好看啊!
另外,羡慕也是一种前进的动力...
加油

Hsing said...

haha . ahB . wht you envy to junyan ?

baby_jolian said...

TO:BOMOH

haha...我亲戚说我肥了啊~不开始减九完蛋咯~xD...''羡慕也是一种前进的动力''...有道理呃~xD

TO:HSING

huh..not envy junyan lah..envy the ppl who are surrounded me .. hehe..

nennen said...

不懂最近是不是看太多那些道理书
也领悟到一些道理
不要嫌我老套

祸莫大于不知足

Jason mok said...

哈,你还多了我这个朋友嘛^^

baby_jolian said...

TO:AHMOK~

hey..=D..yalo..i'm glad to have u as my fren..^^..and thx to ahkuan for introducing u to me..=D

ahKuaN said...

==
forget me jor shi...
i will always be with u geh ma..
dun think too much la..
dun learn ah nen ler..
hehe..
later u sot jor..
haha..

nennen said...

a mok a mok,我也很开心认识你,记得打电话给我,爆ahkuan的料给我,我帮你发扬光大

Eric Lui said...

為甚麼要減肥,以後你會後悔的...
減肥其實也不是很難,多做有氧運動就行了,
例如跑步啊,還有飲食是主要兇手,請遵守營養三角形,多蔬果,少脂類的食物,運動後忽冷飲,早餐一定要吃,這樣兩個星期應該就會跌2kg了吧!!

baby_jolian said...

TO FUJI~

wah~! fuji.. u very pro eh..=D..
wah.. ur tips looks its gonna work eh..~~~~ wah .. u very geng eh ~ =D... but doing exercise, i dun think i have time eh~ Run i shi wont Run de lah .. cz i really dun like Running~ thn play sports de hua, Badminton lo~ but dun have time to play also oh~ and no ppl would willing to stay back Badminton with me .. =(

TO AHKUAN:

wah~ i wont forget u geh~^^...
just, i really miss the old times~ T.T... haih~~~

TO AH NENNEN:

Ah Nen~ ahMok told u le, u tell me ah~^^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