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 ** 管乐团 ** || ** wInD BaNd ** ||

四年来..管乐团真的带来不少美好的回忆给我..
有悲的 有欢的 都是来自管乐团
甚至好一段时期 认为管乐团还来得比家人更重要
甚至想 没了管乐的我 现在会是在那些学会做着我不喜欢做的事情

四年来 管乐团让我更明白 为什么ex-member 都肯为管乐付出那么多 那么多
concert 巡回 交流 运动会
更让每个团员留下更印象深刻 更美好 更难忘的 回忆
就好像我当初进管乐后 顿时有一段时间让我感到非常寂寞
但 因为那年刚好有 [ 绚乐 2005 年隆中华管乐团演奏会 ] 让我更喜欢这学会

四年来 PERcussION 真的给了我很多鼓励与欢乐
当我伤心时 总会有他们在我身旁陪伴我
当我伤心时 他们总会想办法逗回我开心
当我感到疲惫时 大家就一起疲惫啊
当我很开心时 开心得非常疯狂的时候 他们都会笑我说我疯了 ==

四年来 在我初二那年 是我第一个在管乐团内所当的职位 [ 文书/纪念品 ]
初二年尾 当上了执委 [ 乐谱组 ]
初二开始 做过了很多不同的职位
直到今年 开始觉得 疲倦了 好想投降 不想做了
真得很累了 各种压力 都重重的压在我身上 甚至逃不过气来
我知道这些并不算什么 但每个人的极限 都不同 而我的 ** 已是到了极限了 **

四年来 教练再如何骂我/percussion 我们都将它吸收 或把它当成耳边风
percussion ex-member 再怎样说 也许我/我们会感到不满
但 以上的 都比不过金骏的那一句
那么多年来 不管谁说我们都好 就算批评得多严重 多难听 都没金骏那一句来得那么伤

四年来 我还是第一次 看到钰君为了这件事感到愤怒
四年来 我还是第一次 看到宝祥为了这件事感到愤怒
四年来 我还是第一次领悟到 原来有那么多人对我们的批评
四年来 我在管乐团 四年了 第一次 看到 [ Percussion ] 为了这一件事那么生气

管乐团的 家庭温暖 逐渐淡化了
不再像以前的管乐团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把管乐造成这样??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好像回到过去的管乐团
没什么担忧 烦恼 的管乐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un think too much le..
now is the time for us to show him that he is wrong...
i oso feel wanna give up..
but we must listen to the angle..
ok??
gambateh together la..
ah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