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 hApPy b'DaY Nee ¥*¥

今天是霓的生日哦 哈哈
今天也不只是她一个人而已哦
有诗婷 淑仪的男朋友 我的表姐 .. ^^
23 July 还算是不错的一个日子
哈哈 ... 不过
最好的日子听起来还是 >>
** 31 July **
xD .. 哈哈
好嘛, 下个星期四就是我的生日啦 xD
Yuan 说我生日那个礼拜日
约我出去跟我庆祝我的生日.. xD
不过刚好那一天也是好友 ^aH KuAn^ 的生日
所以啊 .. 都不知道怎样好
hmmm~ 随便吧 .. 哈哈.. ^^
其实还蛮期待 YuAn 会送我什么礼物
xD ..
不过还有一个星期才到我的生日啊 .. =='''
还要等到那么就哦.. 唉 .. >'<
《《课堂上》》
唉 .. 卓老师, 又来了
'' 我之前已经上了三堂课了啊 快没声音了 你们安静点好嘛? ''
== .. 每次进到班就是那一副死样
前两天而已对我们的态度就是不理不睬的
原因:我的班的三位代言人, 早上去找桌老师
要求说我们的考试延迟两天
结果两天后 考出来的成绩让她超级失望的
不过我还是蛮感谢那三位代言人的
哈哈.. 如果不是因为延迟的话, 我看我的成绩会很烂
《《初三智》》
已经都快到了考试期了
他们的心情还是漠不关心的
以前的初三慧哪儿会这样的啊
今年还比去年的惨 .. 唉
《《体育节》》
今天跑学校六圈呃
oh my 天 ..
结果用了十八分钟多秒
哈哈
很累呃跑到
最讨厌就是跑步了
虽然可以练习肺活量
可是我的骨骼就是不好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