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没那个能力

拜二时...叫他们打拍子...哪里知道自己的拍子也给他们搞扎了...汶铨就停下来问我..'' 在打什么哦..''...><...然后我一时忍不住,眼眶就充满泪水...可是没哭出来...过后我没心情了,就叫钰君帮我打拍子...唉...芷欣他们选我做组长..如果我真的当上了...我不知道我有什么资格带他们上来... >< ...汶铨,宝祥他们都厉害过我...我真的他们都可以将我打败..我还有什么资格做呢???....毕竟当组长不是个很好做的职位...压力又大哦...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团员啊....><....我没资格做组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oi...
dun so down la..
we dun the most geng me our leader..
we just need a can teach us dee leader..
we can improve together...

Anonymous said...

i m ah Kua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