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其实我并没放弃啦 ;)

haha . 之前那一个 post

由于是在很气的情况下才写的

实际上, 我怎么可能放弃考试不读 . 除了 Sejarah Objective. xD

每一天不到2 点就不睡

BOK 到要死. Burn the midnight oil . x)

还剩下3 天的试

就是下个星期3 是最后一天.  x)

过后就可以很开心地看 '下一站,幸福'

然后6月份的假期就跟Genting Gang 去 A’Famosa . x) . wooh.

说起来都兴奋. 哈哈

本来要去 Redang 的, 可是因为很贵~~ =(

不过就算再贵我也想去咯. 哈哈

啊啊~ A’Famosa . 我们来啦. oh, 筹主是 ahYan . ^^

IMG_2097 吓死你们. 哈哈.

放着张是因为看到我很白. xD .

nen’s camera 拍的. 真的很喜欢nen’s camera . x( .

可惜不是我的 . 唉

p/s:

i wanted to appreciate for those who left comments in my previous post . ;)

ahKuan , ahYan , maggie, b Girl , ray , exyne , salina , kevin , fuji . ;)

7 comments:

junyan said...

“吓死你们. 哈哈.”
我以为你拍到后面有鬼 哈哈

baby_jolian said...

sei yeh. 笑我?

Kevin said...

你會醬想就很好了...
不過也別太勉強自己...
加油=)

salina said...

glad to see this hehe

Eric Lui said...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Fighting~~

♥ -- | a h ¥ α n ×× said...

weeeee
加油咯
不认输才是我认识的祖莲
哈 XD

突然好像责任重大
我会plan好好去famosa的 :)

真的很白
是不是用了nivea ? XD

考完试
给你去famosa完到癫 XD

ahKuaN said...

gaYao!!!

A'Famosa..
i hav to play twice in 2 continuos days..
later the workers there say..
wahh.. this gal really S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