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cold whether .=)

今天的天气很冷 . 哈哈 .. 很爽 . ^^ .
冷的气候在班上睡觉时是最好的选择 .. =) .
今天我和坐我隔壁的朋友在林华雄(华语)的节睡觉 .. lol ..
结果他忍不住了 ..
''那两位女同学,现在跟我背书包回家睡 .. 要睡就回家睡, 不要在我的节上课睡觉 .. ''
还没完.. '' 除非你到校长室跟校长申请准正说可以在班上睡觉.. 要不然你们就现在背书包离开教室回家睡 .. '' ... '' 从上半年开始到今天你们都在我节睡觉 ................. ''

有完没完的 .. Nee 说 '' 他跟他老婆说的话一样的 .. '' yappadi ..
林华雄还说是因为我们这个班导致他要明年就退休不教书了 .. 哈哈.
七十岁了 , 应该在家好好休息嘛 .. 让你教到我们这班是命运的安排, 让你有那股推动力悬着退休 .. =) ..
我会不会衰了点? x)..

希望天气可以一直保持冷冷的状态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