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6/9 Sep + end of pmr trial

[[考试]]

PMR 预试... 考得很差~可以说是见年内考得最差的一次长期考试... 昏啊~~~
数学,地理(国文版),science,国文...死到惨惨...@.@...
噢我天...这次的考试真的很堕落...哈哈...
没关系呱...因为还有统考预试 ... 不过我觉得都会一样烂的吧... 哈哈...xD ...
随便啦 .. 反正我就是不要拿到太高分然后去到前面班读...=P...哈哈...:P


[[欢送会???]]

噢..这也是个烦恼啊.....下个拜二就是欢送会了...但是我们的游戏联课一直不批啊~
然而文书组的纪念品 .. >< .. 我真的很担心他们所谓的扑克牌... 哄~~~我不想看到失败/做不成的纪念品啊~~... >< ..
文书组~不要让我失望..ok???><...

hmmm~然后...没什么东西了哦...哈哈...
要知道我跟''他''的东西??...哈哈~
也没什么特别的啦...因为他都开始读书了嘛...所以会比较比较比较少见面了咯...
上次下雨,然后钰君就问了国荣可不可以坐yuan 的车出去...然后我没怎么反对要做他的车咯...
不过由于葆雯,exyne,maggie,文静...都要做哦...而且他们这四位有很迟很迟才出来...然后yuan和他妹就在车里一直等
一直等...然后我也知道他妹的脾气...于是我就不想做他车出去的...可是钰君又不让我走路出去...况且又下着雨~但最后我还是上了他的车...
上到车而已...就看到yuan一只望着我...可是那眼神让我觉得他好像生气了....但应该是他为了不要让他妹看到他笑才那么严肃呱....然后四点所他sms来...说下雨了叫我小心一点...然后问了他刚才是不是有生气到..他说没有..只是等了有点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