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颓废的日子..

hehe .. 自从2011年开始后, 我每天都睡到10点多才醒来

可是自从我从中国回来之后, 我每天都睡到 12点多才醒来 .. 拜三我还睡到 2pm 才醒.. ==

IMG_1279

够力颓废 …

 

用了 rm549 红包钱来买我的 ipod nano ..

IMG_1519

够力没钱...

 

还有我的花..

IMG_1419 

涂了两个星期.. 都还没涂完.. ==

够力懒 ...

 

真的很懒 .. ahh~~~~

想到要去 TOA ( The One Academy ) 上学就有点逃避

逃避他们的功课.. 哈哈.. Nen nen 说一个星期至少有5 样功课

每天都一直在画画画画而已...

最可怕的是他们的 lecturer 都很严格..

Nen 画到超漂亮的都拿了 C+ 回来..

他说他很伤心.. 哈哈哈...

OH~! 原来 Naima .. percussion de ex-member 在 TOA 读过

现在已经是那边的 Lecturer 了.. geng leh~~~

我也有几个朋友在那里读..

TOA 应该算是小中华 gua .. lol ~~ hehe

 

还有.. 最重要的是我瘦了~!!!

hahahahahaha .. William Ng .. 中华的训导老师.. 看到我第一句话就是说我瘦了很多

hahahahaha .. xD .. syiok nya~~~ hhahaha ..

为什么会瘦??? 因为~~~~~~

去中国一直爬楼梯咯

每天都至少爬两个小时的楼梯...

7 天而已 .. 就应该瘦了 1KG .. lol ~!

如果你看到我的时候, 觉得我真的有瘦到那么一点点请告诉我..

我真的很喜欢听到有人讲我瘦了~~~ xD .. hahahaha

还有~!! ahyan 说我越来越漂亮~~~ hahahahahahah .. thx ahyan . xD

是谁都喜欢听到别人说我们自己漂亮的~~~ ^^

 

 

IMG_1412

baby s 拍到我的皮肤很假.. 不过看到我很白.. hahaha . ^^

IMG_1389

我要小鼻子~!!!

 

p/s : 很期待 nen nen de 爆炸头~!!!!

The End

4 comments:

Ray said...

haha!!
你很夸张耶!!

你的花真的超级无敌美叻!!!
你去TOA了?
哎哟!
叫他不要伤心!!
严师出高徒!!

哈哈!!
其实我想讲很久了的!!
我觉得你拍拖后就越来越美了!! XD

baby_jolian said...

lol ray~~ hahaha
i havent register toa ..
but have to draw two portfolio for toa 1st cai can in . =)) . hehe

ya, 严师出高徒.. nen nen will become a famous interior design in the future . =D .. our house must find him design for free . haha

wow~~ thx ray .. xD .. hahaha

♥ -- | a h ¥ α n ×× said...

除了拍拖后漂亮了之外
毕业了就更leng了
sokkkk 咯 phew phit ~~~~ x)

Anonymous said...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