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真得觉得很悲

我想这都是命运的安排

已成定局

根本就改变不了了

本来电脑这个科目 在成绩册上可以拿到80多.. 至少都有 7 字头

而不是60分.. 还是要老师帮我加分加到60分 真正的是56

在考电脑的年中考时 .. 第一次要提交那个file 时, 不成功 . 于是就叫老师帮我提交 第二次提交成功

可是 今天老师报告分数时

她说全班最低是 60分

我还以为全班的平均分数都介于60~70 多之间

可是当分数一个一个的念完后

眼泪就流了下来

每个人打底都有 7 字头 90多分都有

下课敲钟, 去问老师为什么

老师说: ' 我找不到你的提交的 file'

因此我的分数只得 10 分 而别人拿到40多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

之前的平测也是这样

也是朋友帮我提交 可是是提交到别班的 file

幸好老师还可以在我电脑检查算分 .. 可是却被扣了3分 ..

唉 ..

真的无言 .

5 comments:

ahKuaN said...

喂..
不要酱不开心叻.. =(
你有跟老师说清楚吗?
或者是叫他去你的电脑找找吧..

你还有年终考对不对?

加油啊!!!!!!!!!=]
ahKuan still here..
wahahahahahhaha~

♥ -- | a h ¥ α n ×× said...

电脑才两节
给他啦 =p
bookkeep小心一点做就拿回来了啊
不要不开心

我也要
加油啊!!!!!!!!!=]
ahYan still here..
wahahahahahhaha~

Ray said...

下次小心一点吧..
不要不开心啦.. ><"
加油!! XD

Eric Lui said...

這都要怪馬來西亞的網路咯!!
以後傳多幾次,灌爆他的SERVER XD

Hsing said...

dont sad! coz SPM dun have dian nao this subject ~~hehehehe
chase back the mark with our suvject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