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Undang post . ==

人生第一次的 Undang ..omg .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整个过程 .. Sien~
天哪 .. 我们想要睡觉都不能..
整个教室亮亮的, 教官又走来走去 ..
重点是 .. 我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 他们的马来腔 ... 我听不懂啊! >< ..
真的有够力 sien . TT ...
幸好我有朋友陪 . ^^ ... winG & Nee ..
同时很佩服那些自己一个人去听 Undang 的人... 因为,太勇了 ..
如果我自己一个人去听的话, 我会崩溃 !
载送我们回家, 同时也是以后教我们怎样驾车的 uncle(华人).. 很好人.. 哈哈. 我很喜欢. ^^

他们马来人真的是有问有答咯 ..
哪儿像我们平时上课酱 , 老师都是自问自答 ..
这点我感到很讶异 . =)

总之 .. 我真的想快点考埋它就可以了 .. =)) .

nee and me

wing

3 comments:

Eric Lui said...

謝謝你的夸獎啊,因為我是一個人去聽undang,
一個人去考undang,一個人去考車的,而且我的教官是馬來人,而且還要自己回家,我還記得考undang的時候非常的輕松,但是那些馬來人既然說我pass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情ORZ...
anyway,現在終于輪到你了XDD....
話說我也快一年沒有駕車了,現在改行騎車!!

Jason mok said...

听undang很sien?还有排叻..

考undang的时候要等,十一点多去,四点半才考..听Amali又sien,过后学车还好啦,不过也很闷以下的,考车的时候更死,那些人多到...我早上去,下午才考完..看你的uncle贿赂人厉害没有咯,厉害的话就给你排前面....

整个过程很痛苦,又麻烦,如果考车fail更麻烦...


加油啦,明年给我坐你的车^^

♥ -- | a h ¥ α n ×× said...

是耶~的确闷到爆炸~
我也是一个人听undang一个人考的~
谢谢夸奖~
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