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e-mood

断了就注定是断了的啦...要不见的也是注定不见的...

命运就是这样一直在改变着...我变到这样,也不要怪我...因为我也不想...



这几天都不是很开心

可能表面上看起来是蛮开心..

但是来到成绩方面,我根本就是不想谈...

我的成绩,又变得很差了...

目前,只有一颗及格...我前后左右的都好过我十倍...==..

这recall 我07初三的时候的成绩...留级的成绩...真的是不能看的那种...

我觉得这次的总平均.. 不超过51... 认识我的人.. 不要感到惊讶...我知道你们的成绩很好..

知道可能你们在想 '' 哇..51分,很差叻..酱笨的啊.. ''



那种感受自己知道就好啦... 讲给那么多人听也没用 ==

你们又不是我...

wing, nEe .. 很想念你们.. 你们的成绩都一定比我好很多吧...





总的来说, 我不想留级了...